第一次和公司的大家....一同出遠門去遊玩
出發前....充滿了期待和興奮的心情....

第一次踏上太魯閣...很奇妙的地方...
大自然的美妙...刻畫了整各太魯閣....
不過...怎麼看到最後....有點@#!XO****
感覺都一模一樣ㄟ.....但還是很美....

我最期待的"七星潭"....終於到囉!!!
經過了一番遮騰...在大家討論他是海還是潭的同時....
我們已經漸漸踏上這美麗的地方....
可是...老天爺˙˙˙不愛我們啦!!
在這時候給我下大雨....我那麼期待!!!!
竟然...是淋成落湯雞的離開......好無奈!!
我會再去一次的啦!!!!

第二次踏上遠來...還是覺得他是各度假的好地方....
住的舒服...也賞心悅目!!!!
晚上..大家一起去唱歌..跳舞....
媽押!!看到大家如此high的畫面....真是不可思議!!

隔天,去了海洋公園....去看了我最愛的海豚....
上次看了之後,超想念!! 海豚...榮登我的新歡囉!!!! 愛你愛你...
這次還去跟了海豚合照....我超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兩天....回憶很多!! 也很美!!
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和大家的笑鬧....也都記在腦海裡頭囉!!

維維你的冷笑話....真的大好笑!!!!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