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真的覺的做人...真的很累

不是刻意的迎合...也不是裝熟...只是一切的一切...我還是依舊不能適應!

社會好複雜....人心也複雜....

我不是個聰明人...無法輕易的發覺誰是好人而誰又是壞人....

我只想快樂的過生活...能看到身旁朋友和自己...都可以過的很幸福!!

但...或許就像我們所討論的...事情似乎都是事與願違....

一路上...跌跌撞撞....會讓未來過的更好嘛??

看著身旁的好朋友們...過的不快樂....我很心疼...

親愛的老天爺...對我們好一點吧!! 讓我們都能過幸福開心的日子~~~

我相信...我們都是惜福的孩子!! 會好好珍惜的.....

幸福....快樂...開心...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