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達觀





起個大早 往新店出發
在達集合地點報到囉 ~



這達觀社區的4公里上坡
真是險些讓我昏倒
自我訓練還不夠阿~ 


↑ 抓於"蓮媽"相簿

看看大家的美姿
可是個個都有騎上山呢!!  真的很厲害



我家大寶。超努力的往上
我坐上補給車後。他可以更賣力的踩
不用一直等我 ~



好玩的活動還有喔~ 
接下來要烤肉.....



大桶的麥當當。檸檬紅茶



努力升火的狀態。



一邊進行頒獎典禮



一邊享受烤肉大餐囉~

之後。我們還奔下山去泡溫泉
達觀有溫泉喔~
泡完之後。全身好舒暢

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