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我決定去換各髮型

一瞬間...希望我能對自己有更多的自信...

從心散發出來....一種獨特的魅力....

我有嘛?? 我獨特的魅力...在哪裡?!

我相信...連我自己都找不到的話,還有誰可以幫我尋找?!

*************************************************

昨天,我對家瑋說:覺得人生很無奈,總是要學著接受不想接受的事情!

對著他說的同時,我也在告訴我自己...!!

為自己多努力,為自己多加油,為自己多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