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老大出國去了!
大家興起說要去聚餐...........
言其名是要去聚餐,但我知道重點是在喝酒....
不過,我要先加班才可以去和大家會合...
天ㄚ...加班加到一半...電話響起..大家在催促我去集合了
把手上的事情做各了結.....殺!!殺去找大家...
哇...大家好high....一坐下..就被嚷嚷著先敬酒一圈
吼...說啥我喝酒微醺的樣子很可愛....
明明我喝了酒...就是煮熟的蝦子....好醜耶

最近心情有點悶...工作也好累...
狂喝酒..是個不賴的方法....
亂哈拉...也很開心!!
發狂大笑...大聲喧嘩.....其實我需要的是安靜
反差的對比...就像我自己
人前的歡笑...背後的孤寂......
只因為我不想讓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是我自己讓自己帶著面具...不敢卸下我的防備

喝酒喝的兇....敬完了大家..大家又回敬我
來來回回...一杯接著一杯....
天ㄚ....我有點暈眩了!! 開始閃酒囉....
不過一直被抓到..哈哈! 技術差的我....
喝到肚子好脹.....好難過...不舒服...
我知道我自己的界線....我努力的撐到洗手間
我吐了.....吐的好狼狽....臉都發白了!!
接下來的畫面...我沒印象了!!
我只知道我跟楊老大講話講到睡著了.....
好險他有叫我起來...不然就慘囉...
可能得坐到新竹去找我家阿妹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