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high囉!! 是個值得開心的一天...
因為peter從加拿大回來..大家齊聚ㄧ堂唱歌去...
很想唱歌..很想玩耍..所以卯起來唱歌喝酒
時間一晃眼...也飛太快了吧!?!
轉眼間,凌晨三點多...媽呀!!!!
我隔天還要上班...還真的是豁出去了!!
打算請個假...心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
玩到五點多...悄悄的進家門....
雖然心情很high...卻還是好睏..好暈..好累...
好不容易睡著了...怎麼有人一大早從公司打電話來給我!?
果真是惡耗的來臨....原以為只是打來問事情
沒想到...我們家老闆竟然要我去公司打開保險箱!!!!
理由是...保險箱密碼不可以讓太多人知道!
要派人來接我! 嚇都嚇醒...趕快回絕!
老大豪邁的說...生病不要吹風,搭計程車來吧!報公帳..
我...除了說"好"!! 似乎沒別的字可以回他了吧!!
只好認命的去公司...把保險箱打開,支票蓋章!
本來想說,人都到了! 就上班吧!!
沒想到...豪邁的老大! 又下命令了!
他說: 生病了,處理完這些事情,就快點回家休息吧!!
老大的好意....遵命不如從命!!!
我收拾包包...快樂的回家了!
開心之餘,也很納悶.....
今天,到底是悠閒?! 還是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