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火車就來個誤點
下了火車  撘上公車
偏偏短短的一小段路   全都遇到紅燈
這還不打緊   想說下公車狂奔去公司
突然有位警察杯杯把我攔下來
嚇了我一大跳 
心中想說 : 我剛剛狂奔的路上 違規了嗎???
原來.....
警察杯杯只是想告訴我
包包要揹在內側、以防被搶劫 !!!

這是個很好的警訊。
但也因為這又耽擱了一下
衝上公司、已經9點01分了 !!
可惡...這個月全勤沒囉 

沒一會...我身體開始不對勁
蔓延了昨天的不舒服
大概是小感冒+鼻子過敏
惹的我耳咽管  翁翁作響
本想請假...........但被駁回
只能去公司附近看個醫生

查了一下醫生北北開的藥品

§ Mequitazine 內服:美克寧錠,署核。
適應症:過敏性鼻炎,乾草熱,蕁麻疹,濕疹,血管性神經水腫,季節性結膜炎,藥物過敏,
副作用:過敏性發疹,光線過敏,GOT,GPT上升,食慾不振,噁心嘔吐,下痢或便秘,胸悶,心跳過快,心律不整。

§ SUBILIN TAB. 60MG:
適應症: 一般感冒或過敏所引起之鼻內充血及過敏性鼻炎,血管舒縮性鼻炎、支氣管氣喘。
副作用:坐立不安、睡眠障礙、排尿困難、頭暈、心跳加快、頭痛。

§ DANZEN TABLETS:達先錠
適應症:手術後及外傷後之消炎、副鼻腔炎、膀胱炎、副睪丸炎、智齒周圍炎、齒槽膿瘍等之消炎、支氣管炎、支氣管氣喘所引起之喀痰困難、麻醉後之喀痰困難
副作用:胃腸不適、腹瀉、噁心、嘔吐

§ LACTAM TABLETS (ACETAMINOPHEN) 〝SINPHAR〝:利克痛錠
適應症:解熱、鎮痛
副作用:噁心、嘔吐

怎麼都是會噁心、嘔吐................
難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