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night !!

心血來潮 ! 想著好久沒去逛夜市
今天晚上剛好有空  
本想去師大夜市的 !
但考慮到 我們有2個小朋友
怕過度人擠人 ! 
所以改前往 公館夜市

本來吃吃喝喝好開心
想說吃飽飽了  
準備開發夜市裡頭便宜又好用的物品
呵呵 ~
找到好舒服的運動褲
2件300元 !!! 整個很划算
裡頭還舖棉呢 !!

打開我雜亂的包包
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皮夾
心想: 我有亂丟嗎?? 怎麼找不到
問了大寶貝 也沒有放在他那
這才領悟! 難道被偷了嗎??
檢查我的包包 並沒有被割破的痕跡
小偷是在什麼時候靠近我 ??
一路上走阿逛的 我真的沒有感覺 

只好走到附近的警察去去詢問
心理一直祈禱著 : 看是否有好心人撿到 送到警察局來 !
警察好心的問我皮夾裡頭有什麼重要物品
幫我查詢了信用卡中心的電話
讓我一一將卡掛失
附帶一提 !
 『 聯邦銀行 』處理事情的態度真的很差 !!!
要我支付掛失手續費、當然可以
但態度差到不行 ! 完全以自己銀行角度為優先
沒有考慮到客戶的權益    惱怒 ~
當然、我當下直接說明我不續卡 ! 
不想在當他們的客戶了............
好險我的上海銀行、國泰世華服務都很好喔 !
不然我真的很惱怒 !!!

這次皮夾不見、讓我頭疼的是證件的補辦
問了所有相關的代辦事項
還得請假一一去辦理

不過...讓我開心的是
我的大寶貝剛好趁勢買了皮夾給我當生日禮物喔 !!
呵呵~ 去挑了一個漂亮的漸成紫色皮夾
我很喜歡 !!!  

我的姐姐也送了我禮物
就是運動褲 !! 呵呵 ~
謝謝我可愛的姐姐
當下陪著我們去警察局
幫我重新去將走過的路檢查一次
還去敲店家的門 !!
我真的很感動呢 ~
姐姐的兩個小寶貝 也讓我很大心..

希望壞小偷能良心發現  把皮夾放在有人煙的地方
才能有人發現 寄還給我 ~
( 祈禱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