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學生生涯說掰掰之後
我最期待的長假--就是農曆年節的來臨

話說年假長達9天   礙於本公司週六要排班+年初五開工
長長的假期 硬生生被卡斷了
原本想去台東散步的計畫   只能改期
看狀況再隨性的出遊囉 !! 

[ Jan.25 ] 除夕夜
下午時光依舊留給弟迪們、陪他們去shopping
弟迪們都漸漸長大了、其實也不需要我們幫他們挑衣服
不過這是年度小聚、專屬我們小孩的時光
在摩曼頓挑了年的短T -- 真是個不怕寒冷的小孩

晚上..全家人的年夜飯
好喜歡家中的熱鬧氣氛   大大小小的嬉鬧聲
過年...領紅包 !! 是不變的習慣
爸拔媽麻、叔叔嬸嬸給我的紅包 ... 我都收! 因為這是祝福
所以我也都有回包給長輩們~ 希望他們也都能感受到晚輩的祝福
 
吃完年夜飯、遊戲時間到
大人摸他們的麻將、我們小孩也不惶多讓
撲克牌、骰子都拿出來
喊到喉嚨都痛了...笑到嘴巴都痠了

重頭戲來也
出資買了11張刮刮樂
用撲克牌比大小來挑選刮刮樂
哇~經過一番廝殺   我再第五輪贏到了一張
雖然我的那張沒中獎  但11張也中了700元
在拿去換、又刮中了1000元
在決定去挑了5張刮刮樂、另外的500元去買大樂透
哈哈哈哈哈哈哈...刮刮樂又刮中了400元
   真是越來越興奮、全家都好運呢!!
等著大樂透的開獎時刻呢!!!!

接近午夜12點鐘囉....我們全家要前往大廟去參拜
大廟很好、因為參拜的人數眾多
廟方說:所有來拜拜的人、都是頭香、所以不用推擠
祈求今年都能夠 順利、平安
廟方準備了小紅包、發送給來參拜的每個人
這可是人人都有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