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榜結果:】恭喜!!!。下列資料如屬正確,您就錄取了。
考試名稱:97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
考試類科:三等財稅行政 (台灣省北區)
入場證號:331200xx
姓   名:楊小琳
 


呵呵....
中午接到老妹的電話    帶點哽咽的聲音
說: 姐....請稱呼我公務員囉 !!
蛤......我一時還愣住... 
天阿....我老妹考上了 !!! 朝她的夢想更前進了一大步

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呢 !! 
讀了一年半、用心努力的許久



聽說老妹查榜查到上榜時    跟媽麻抱在一起哭
我懂她的眼淚            
全家人都替老妹感到開心呢...

連我....都感動了 ~ 

老妹 ! 你真的很棒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