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公公心情很好喔~  
給我們一個有點烈的太陽......

早上趕路時 在淡金公路上遇到一位沒禮貌的重機騎士
第一次突然擋在我們車前頭  左搖又晃的
第二次又在停紅燈的時候  刻意的擠進我們前方
還大聲嚷嚷: 撞阿! 你給我撞撞看 !!
"或許"我們再趕路奔馳的時候  有讓你不愉快導致你如此的舉動
但我們想不出當下你在哪裡!  有必要這樣嗆聲嘛??   
差點打壞我們的好情緒..............切 !!



終於...我們再約定好的時間趕到囉 !!
淡金公路 18.1 公里處....  果真很好找
等座位整理好,我們也快速入座 點餐
店內服務生聽到我們8大2小中的3位大男生點了40oz牛排
直說:你們要不要考慮一下!都要挑戰嘛??
雖然之前爬文過...知道真的不小一份



過沒多久.....親切的服務生送來了蠟筆+海綿寶寶的圖畫紙
小亘 & 小樹 兩個小傢伙好開心
馬上清空桌面....開始著色
看看他們兩個畫的有多認真



店家很貼心....還有邦小朋友準備餐具
是小樹很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喔 ~
餐點一一送上來....

杏包菇濃湯


莎拉 + 麵包


上圖是 阿統的 24oz 加厚牛排



這次的比例尺是 阿凱大哥的煙盒
佛克漢堡是郁琳點的
老孫家的薯條  真的漫好吃的  不會軟趴趴...
起司玉米片....要趁熱吃喔!!  冷了口感沒這麼好



右上角是 小宇點的紐約克 10oz
右下角呢!!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 噹噹 !!!!!!!!
比例尺為 大家熟悉的 10 元先生
40oz 莎朗....整個很大很厚耶 ! 切下去還有肉汁
配菜中有玉米、薯泥、薯條、墨西哥紅辣椒豆....
有稍微解膩效果....  
這裡不適合大口吃肉喔~ 要切小小的品嘗
才能吃到肉的原汁原味......


 
左上角 是我點的鮮魚薯條.....
整個用餐的時間...拉的還漫長的....
因為肥雪、阿凱大哥、大寶在挑戰吃完整個全餐 (配菜+40oz牛排+甜點)
凱哥很快的就投降了 !! 直呼: 我是花錢來享受的! 怎麼吃的這麼痛苦 ~
大寶的挑戰...是我怕他吃太多! 整個會太撐不舒服,所以我默默的幫他吃一些些
                      甜點-蘋果派 整個被我嗑光....哈
                      讓他整個很耿耿於懷...沒得挑戰成功 !!


起司蛋糕 、蘋果派、 香草冰淇淋



唯一挑戰成功的! 就是肥雪 !!!
榮登榮譽榜....聽說7月份會舉辦大胃王比賽喔!
肥雪 加油 !!!!




整體而言、很喜歡這裡的服務
是個有在用心經營的餐廳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讓人感覺像個朋友
老孫(是老闆)也都會來問問客人,餐點用的如何



吃完大餐過後、大寶帶著我們去海邊踏水
在核二對面的小海灘
雖然有點髒亂....缺乏管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3223 的頭像
    li3223

    我是芒果麻 ~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