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早上9點鐘
到了好久違的"八仙水上樂園"
夏天的尾巴...還是要去碰碰水才過癮
就像八仙的標語...『到八仙 玩水囉 』

整好裝備 準備出發
好險來的早 可以輕鬆快速的玩滑水道
幽浮迷航 - 有點慢吞吞 為我們展開序曲
天池之旅 - 順著方向走 我們悠哉從上而下
不過重心抓不穩的我 拼命的翻船
噴射滑道 - 我只能在旁邊看 看男友玩的不亦樂呼
倒是有個小小外國朋友 快速的蛙式+狗爬
征服了這個滑水道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他真的好小 大概只有2歲的年紀吧
娃娃語 娃娃頭 卻有驚人的體力玩了4次有
臥墊滑道 - 這個我最喜歡 趴著往下滑 好舒服 又不會吃水
快速滑道 - 兩段式+很有斜度的滑道 讓我有點傻眼
是重力+速度嗎???? 也太快了吧!
害我吃水吃的兇 >.<

終於到了可愛的漂漂河.....
可以休息一下 漂阿漂的在水面上 坐阿躺的

還去了造浪區 不過過於規律+小 的浪 不怎麼有趣
海景戲水池 我在裡頭練習游泳 呵呵...原來我游泳也是很OK

到了百慕達禁區 看了大家在飆速度
最快6.69秒 終極滑道 這些男生實在太厲害了
我們也忍不住 爬了4層樓高
我腳有點抖 ~~ 心中有點徬徨
眼睛閉上 我俯衝了下去
心中吶喊 自由落體 我來了 !!!!!!!!!!!
正想尖叫 正想張開眼睛的瞬間 我發現我已經準備落入水池中了
啥!? 這也太快了吧 !!!!

到了下午 人潮真的好多
排隊的人群眾多 排了將近30分鐘
卻在短短的瞬間 從上而下到水池中
哈~ 不過水上遊戲真讓我瘋狂

開心阿 !!! 開心 !!!
有點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八仙

我們的夏天........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