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一早... ] 天空下起綿綿雨

其實醒來已經接近中午了
整裝出發去廟裡拜拜...祈求一年全家都平安 
喜歡吃大廟提供的暖呼呼甜湯圓...
在冷呼呼的冬天    格外溫暖

[ 初二--回媽麻的娘家 ]  雨天

按照慣例要陪媽麻回娘家去玩耍
不過今年 台南小舅九 上台北來
原本規劃好想去遊玩的景點
因為天候不佳  所以改去陽明山吃野菜
 

陽明山上雨好大   又好冷
我的身體又受到紅色風暴襲擊
實在玩的很不盡興   整個很沒力 !!!
下午在士林官邸 完全無法動彈...
正當吃著爆米花的時候          看見麝香豬主人拿著爆米花餵食麝香豬本人
 
ㄚ妹說: 我們正在吃飼料嘛???     很傻眼

[ 初三 ] 等到大晴天 

這天大寶貝帶著我要去嚷嚷已久的大溪
但是不是因為今天天氣放晴
大家都出門遊玩呢?   路上好塞 ...
我都睡醒一次了! 還在我認得路的三峽邊緣
有誇張到....................宣告放棄!
回到土城河堤邊 散散步  決定去看電影
約了張小楨一起去環球看"新娘大作戰"
Photobucket 之前看過預告 覺得笑點挺高的
結果笑點高的地方  全都是出現在預告裡.....

接著...不甘寂寞的我們擠進了"南雅夜市"
好吃的涼粉....沾著抹茶粉+芝麻粉
好穿的褲褲....張小楨極力推薦
整個夜市好熱鬧 !! 好有年節的氣氛耶~

[ 初四 ] 天氣平平、有點冷

狗卡團的團練日
全都擠進桃園大魯閣來了
可能因為來玩車的人太踴躍
這天排了好久    才玩到2場
人多熱鬧嘛.....看大家還是玩的挺開心的

團練完   去逛內壢新開幕的"宜得利家居"
http://www.nitori.com.tw/        在內壢家樂福旁
第一次發現它  是在環球B1
看中了超好摸的白熊家族...我吵著想帶白熊弟迪回家
它真的很可愛....... 
Photobucket
今日晚餐是牛排喔 !!  ya~

[ 初五 開工日 ]  天氣陰有毛雨

一大早準備出門去公司   準備開工外加上班
吃人頭路 在怎麼辛苦也得去
今年的開工紅包 我轉送給了大寶貝
因為他陪著我一早來   又等不到阿姐一家來看電影
在公司附近等我中午下班.....

下午和阿姐&土哥一家會合  來去晶華柏麗廳吃下午茶囉 !!!
因為等太久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把相機拿起來拍照
印象最深刻的是 甜點 -- 看了讓人開心   從一開始我就拿了小蛋塔
飽餐一頓之後   去三越散步  消耗熱量

Photobucket 

小樹寶寶看到Mr.猴子很瘋狂   直嚷嚷要拍照
差點都把旁邊的衣服給推倒了....
每個樓層幾乎都晃了將近1小時....腿都快斷了!
亘寶貝&樹寶貝  沒忘記看電影這回事....直說著波妞&馬達加斯加2
想去看看宮崎駿的新作品    據說這部"堐上的波妞"是全手繪的呢 !
趕到電影院後、時間剛剛好   買票+買爆米花飲料    快速進到2廳    
波妞好可愛 !!  相信真愛可以讓他不後悔變成人類的決定
Photobucket 


[ 初六 有朋自香港來 ]  半晴半陰

大寶貝的香港朋友-阿基、基嫂 & 小妹、叮噹 來台灣
中午一起去"鼎王"吃麻辣鍋   唷乎~ 好過癮呢 !!  
不過台中創始店味道比較好呢!
台中鼎王在店門口就能聞到濃濃的香味
台北嘛.....只有看到滿滿為患的等待人潮



下午大家一起去淡水
趕上在淡水看日落 ~ 大家紛紛拿起裝備拍下美麗時刻
拖基哥一家的福    我也是第一次坐上藍色公路去漁人碼頭
淡水河 沒那麼臭了 ! 但船甩尾激起的水花  依舊讓人怕怕
碼頭上的情人橋    吸引了好多情侶在拍照



餐廳的駐唱歌手也一直在亨著歌
冷咧的風.....很有淡水fu
回到淡水老街上    逛著老街上的店家
回味小時候的抽抽樂....吃著香港朋友不敢領教的臭豆腐

送他們回下榻的地方   基哥基嫂&小妹 搬出了從香港帶來的禮物
哇~ 連咖哩魚蛋都帶來了 !! 真讓人感動~

批批S: 感謝基哥送我的雙喜小紅包喔 !!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