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清晨。天色微亮
我們起床去外面看起霧的 Sun Moon Lake
早晨溫度有點低....帶著些微的涼



原來在湖邊散歨拍照的人 也挺多...
早餐吃完後、大家又迅速鑽回被窩睡回籠覺了! 哈
再醒來  景色又有變化囉 ~
天空呈現 藍天白雲 ~ 陽光普照
小燕二姐來電、說他們已經到達捷安特日月潭站囉 !!
果然還是應證了"住最近的人越容易遲到"....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遲到、所以很匆忙    忘記拍拍七星級的租賃站.....(只好來去借圖片)
快點找到服務人員幫我們調整車子高度 & 來去拍定裝照


↑ 捷安特。日月潭 攝

下午13:10 大家集合熱身-跳高高   準備13:30挑戰 [ 單車漫遊水沙連 ]


↑ 捷安特。日月潭 攝

水社遊客中心展開...慢慢騎乘小坡度到   文武廟



接著來個緩下坡....到達昨晚我們入住的伊達邵部落
貼心的Liv/Giant 有準備水果、餅乾、寶礦力等補給品
超豐富捏 ~ 


↑ 小宇 攝

哇....騎往玄焋寺的坡度    真是需要體力阿 ~
奮力的踩......中途遇到小燕二姐!! 跟我說前頭見
果真沒多久....就到達這美麗的地方囉 ~
風景真的很優.......可以看到拉魯島喔 !!

辛苦過後 終於有長長的下坡囉
風吹來.....超舒服的 !!!
不過時速瞬間有點過快......還烙鍊
我家大寶已經滑下坡了....無法呼喊到他來救我
剛好經過的 Mr.JAPAN   (超好心) 幫我一個大忙...
繼續往下滑的時候....看到大寶牽著車往上爬
心底還在納悶時...大寶說我嚇壞他了 !!
他以為我跌倒了...才會遲遲在下面等不到我 ~ 呵呵 !!
經過玄光寺 ( 賣好吃茶葉蛋的地方)

下一個中繼站 --- 哇拉蜜冰城 
所有冰品任你吃...我挑了抹茶 + 優酪
還不賴吃.....在這裡放鬆了一下下
因為接踵而來的 才是今天的重頭戲阿~


↑小宇 攝

頭社水庫開始漫長的2公里長緩上坡
真是需要很大的耐力、體力、外加意志力
騎了一段路之後....我真的有點沒辦法支撐
選擇下來牽車、騎車、邊牽邊騎的模式行走
( 此路段實在是很辛苦、所有的車友幾乎都沒有照片
  只有回憶留在大家的心中囉 !! 
  小宇說:他有拍到這漫長的2km畫面 )
終於讓我們看見水社隧道口.....瞬間 大寶和我 可是開始尖叫呢 !!

我們終於挑戰成功囉 !!! 克服了所有艱難的路程
大家在水社壩集合 在平台的我們 活力再現



我們家相機在此刻沒电了....所以好多鏡頭都得來去小宇那兒抓.....
呵呵呵呵~

頒獎典禮..  感謝二姐 & Liv


↑小宇 攝


我們豐盛的晚餐 ~ 風味餐


↑ 肥雪 攝

最後最後.................................... 我們的環潭證書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超值喔 !! 能騎到價值不斐的車種
還有貼心的 Liv 工作人員  安排大小事情
讓我們只要記得開心的玩耍.......



下次....我們還要參加喔 !!!!!

小宇家的紀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gishot&book=18
肥雪家的回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ohan1997&book=61

還有好多開心的鏡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