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

生日大餐 !!

 

     今年雖然低調度過 !  不過還是吃了好多頓大餐

     把肚子養大了一點點....  

     綁蝴蝶結的禮物  原來把肚子養大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  綁蝴蝶結的禮物

     生日當天 ..... 阿ba帶我去吃一直離我很近 卻從沒去吃過的西堤 紅心

            

     隔天....全家去慶祝

     媽媽在農曆生日當天辛苦把我生下來 ! 我跟媽媽同天生日喔 ~ 電燈泡

           

    在隔天.... 走阿逛的 ~ 又走進Friday's 裡頭去   哈~  生日蛋糕


       

    從這星期開始..... 要清茶淡飯了啦 ~

    整各好貪吃 ~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