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五開始、就陸陸續續收到祝福
中午親愛的同事們陪我吃豬腳大餐 !!
超好吃的 ~ 懷念的古早味

晚上和我的大寶貝去 王品 享用大餐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價錢果真和整體服務品質有相關
不吵鬧的餐廳  還能替生日的主角唱生日快樂歌曲
漂亮女服務員+大寶貝的歌聲
還有小巧的生日蛋糕+雞尾酒來祝福
更當場拍了張合照送給我們



享用美食的時刻  電話也不停歇
親愛的朋友們  打電話來給我祝福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囉 !!
不過真的好一段時間沒見了...
快來約一下聚會唄 ~
妻管嚴的家瑋...我會體諒你沒來接下來的小攤
哈~ 

感謝張小禎喔 ~ 還提了個很特別的小蛋糕來
這是我目前收到最特殊的造型了 ~
撞的歪歪斜斜...玫瑰巧克力造型也坍塌
但真的很好吃 ~ good !! 
陪妳喝了點酒 + 聊聊天 
陪我點了蠟燭 + 許願 



星期六早上 ... 
我們都睡昏了...前一晚聊的還真"早"
原本計畫去看電影+逛街的
拖到近中午才出門   電影票只好在擱著...
和姐姐+2隻小朋友 一同去逛資展
亘+小樹的歌聲   讓我好感動呢 !
大心 的姐姐 挑了 隨意鳥地方 來幫我過生日
讓我們可是吃飽飽  帶著滿滿的笑容



星期日
去參加國中同學結婚喜宴


大寶貝還送了我一個我最喜歡的蛋糕
將將 !!!!!!! 是 BAC 的起司巧克力喔 !!!!


超好吃的 .....................
還有  蝴蝶新皮夾 .. 很美 !! 

小琳妹送了我一雙很溫暖的手套喔 !



謝謝所有身邊的寶貝+朋友們 !!
你們的祝福...我都好好收藏著喔 !!


未完待續...》照片上傳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