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皮夾失竊到現在也過了5天有了...
這才發現身分證好重要喔!!
辦任何證件都很需要它 !!!!

下午休假    來到戶政事務所
人好多 等待人數也多到30人
第一次自己去辦理證件
心中有點不知所措
好加在裡頭的服務員都很親切
等了一會   終於聽到我的號碼響起

把我準備好的資料拿出來
沒想到我的照片無法過關
因為太相似  ( 心中有OS : 那就是我啊!!! 怎麼都不相信)
不過照片檔案真的是我們自己修改過的
把衣服換了顏色  ( 因為那張大頭照好美~)
不能過關 戶政小姐請我重新拍攝
繳了100大洋 請替代役先生幫我用DC相機拍照
沒化妝的我 眼鏡拿掉 黑眼圈好重喔 !
我好傻眼 ...................拍起來真的很醜

可能我哀嚎的過度大聲
來來回回的哀嚎ing 

回到位子上,戶政小姐告訴我: 
                 這裡沒有打光也沒法修片
                 拍出來的照片只能應急用、如果真的不喜歡
                 可以找時間再來換證,再花50大洋

說實在話...我真的沒有很喜歡
拍起來好像吸毒販 
但忍忍吧!!! 先把證件辦起來先

看來我的黑眼圈還是太深
要早睡!! 要早睡 !!!再早睡一點...




題外話一枚:
明天快點來喔! 我好期待下班後的生日大餐
還有我的生日蛋糕 ~ 呵呵!!
準備....吹蠟燭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