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價值..定義在哪裡????
是自己給自己的...還是別人給自己的......
亦或者....什麼都不是!!!!
而我的存在....是否存在著什麼樣的價值....
有時候..覺得自己似乎很重要...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感覺好矛盾....也很受傷....
看的身旁的人...為了感情而受傷!
我的關心...到底是能替他們解憂...還是讓他們更加陷入悲傷的情緒裡??
我無法做到漠不關心...因為你們每個人都對我很重要!!
但我卻也無法讓你們開心....
或許我也讓自己去背負太多的情緒........懷疑起自己的價值....
我...對你們來說....是重要的嘛??
我開始漸漸的懷疑自己............
也或許.....我想多了!!! 讓自己也陷入悲傷的情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