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睜開眼睛...總是哀嚎..為何我不能睡到自然醒???
認命的離開可愛又溫暖的床....認份的開始往公司邁進
一路上...昏昏沉沉...彷彿恍惚到一種極限
卻在踏進公司的那一刻...瞬間清醒過來
是一種魔力嗎??? 怎麼這麼神奇....
九點鐘響...忙碌的大家..吵雜的聲音....圍繞在周圍
大家都在為自己而奮鬥...為公司在努力...
而我...當然也是這其中的一份子!!!
就努力的往前吧!!!
盡我最大的力量.....用我全心全力去達成目標!!
因為在達成的那一刻...我會露出最漂亮的笑容!!
我喜歡...帶著笑容的自己!!
告訴自己....就勇敢的往前走吧!!!!
未來...雖然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我知道....未來...正在等著我向他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