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期待的心情去參加你們為我準備的party..
從踏進去KTV的那刻...就開始幻想..期待...
偷偷喵到你們戴著面具...呵..
愛心氣球和你們寫給我的卡片..飄在天空中
生日快樂的歌聲...伴著大家的笑容...
戴上你們為我準備的皇冠....當各小公主
蛋糕上的蠟燭光亮...閉上眼..我許了好長好長的願望
希望我們大家能夠一起幸福開心...也健康..有美好的未來
希望@#!**&^%.......

接下來的畫面..也太令我難忘
抽抽樂...裡頭有我的禮物..有小遊戲..也有大冒險
哈....會被整..也可以整人耶!! 好high ....
謝謝筱雯送的安那蘇香水...
謝謝阿伶送的香噴噴手工香皂...
謝謝周小倩送的包包...
謝謝北阿熊送我獨一無二精緻小項鍊..
謝謝佳純送我從澳洲帶回來的袋鼠皮零錢包包
謝謝丸子送我的兌換卷..很另類
謝謝阿廣兄....熱情的陪我們玩耍
謝謝你們每個人..為了我用盡心思...
我很開心...你們的心意我全都計在心理和腦海裡

不過,到了最後...我還是忘記把飄在天空的氣球帶回家
好想哭喔...我可愛的小卡片全都在上面...心痛!!
好險我每張都有仔細的看過讀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