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2 月 31 日
就是今天...每個人都在問"跨年要去哪?"
我只想安靜的吃各飯..瞎晃..就是不想人擠人
但一個人走在吵鬧的街上...卻顯得很孤單
和身旁的熙攘吵鬧...似乎是明顯的對比

對於愛情..雖然不是絕對重要..但卻相對重要
我沒有非要他不可...但也沒有要他離我這麼遙遠

對於事業...我並沒有太大的企圖心
只希望有各穩定..讓我有所忙碌的所在

我的世界裡..不想有太多的紛爭..
或許這樣的我...很沒有競爭力...
或許我很愛ㄍㄞ...那也只因為我想和你們分享
阿妹...別再破我的梗了! OK?!

即將跨入新的一年....對於我來說...
會是各更有意義的一年嗎?!
而我..希望...他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