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玩具團隊+1  --  Wii Fit

Wii 買回來已經有1年多了...
最近都好少人去玩它
老哥這星期說要買個wii fit 回來
振興一下 哈~

昨天晚上 辛苦的小琳妹妹將它從台北扛回家
好像真的挺有重量的
趕緊裝上 開始測試體能
從妹妹開始輪流
連爸拔也加入...
測試結果...我身體好虛弱  年齡57
媽呀....體能很差耶!!

我爸拔超利害.... 測試後年齡37歲
整個平衡感.. Good !!!

Wii Fit 裡頭有瑜珈、肌耐力、平衡測試等
我最有興趣的是瑜珈課程
昨天試了"樹式"   我做的很成功喔 !!
裡頭的教練說我很棒.. !!

老哥玩肌耐力訓練
整個很人性化...
教練還會給予鼓勵  要你不要放棄
得到教練級的讚美呢~

決定去買個瑜珈墊     天天來做瑜珈
因為我在小平平內設定了預期目標
希望可以在1個月內  將 BMI 值降下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