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OCT 18

我們去了愛爾康舉辦的『愛你眼睛健康』活動
爬了台北市著名的四獸山之一 【虎山】

一大早 天氣好炎熱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好險整各活動流程 都弄得還不錯
跟著隊伍走 領了『 報到禮--愛爾康藍色T桖 』
又領了 『 著裝禮 - 愛爾康藍色帽子一頂 』
拿著我們的抽獎卷+蓋章用的登山路線
往虎山出發囉 !!!

Photobucket 

登上虎山的高處   可以直視 101 大樓全景
等我們蓋完所有站別的印章之後
我們趕緊下山來 看小朋友最愛的 香蕉哥哥+阿魯寶
阿魯寶 唱唱跳跳 好可愛 
連我都被吸引了呢 !!!! 阿魯寶 ! 阿魯寶 !
所有小朋友手都舉高高    希望被阿魯寶點到名字
連我們家的2個小寶貝 都唱唱跳跳了起來
呵呵 ~

Photobucket 
愛爾康活動在香蕉哥哥+阿魯寶的帶動之下
圓滿的落幕囉 !!!   
不過....我們都沒有抽到大獎 ... 殘唸 !!

接著...我們就去西門町吃鍋大爺-蒙古鍋
好好慰勞我們疲憊的身軀
還有飢腸轆轆的胃......................................




2008. OCT. 19
三星路跑活動 依舊是清晨6:30在市政府前集合
二話不說...先來個團體照優先

Photobucket 

在主持人佼佼的聲音下、槍聲響起開跑囉 !! 
哈~ 我偷懶! 只追求快走即可 !! 也是一身汗咧 ~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活動不單單是因為有紀念品可以領取
而是這樣的活動會讓我更熱情參予
在腦海裡 存活的印象也會更深刻
來公司邁向第5年了  
三星的排汗T-SHIRT  也從2006拿到2008 

Photobucket
 

↑↑ 這是去年開跑前的合照 !! 呵呵 

維持傳統、路跑完 電影院集合
今年挑了『海角七號』 
因為支持國片 !!! 看看台灣國度的美麗
片裡頭的感動....我沒有特別感受
但笑點還不錯 !!  拍出台灣國度的人情味
早起有點頭昏的我、很有精神的看完整部片子 

看完電影、K老大請吃飯去
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
不知道是疲憊指數過高、還是真的不怎麼好吃
沒有我期待中的那麼美味
除了燒餅以外、燒餅夾蒙古烤肉! 很正
不過這的蒙古烤肉很正統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爐灶了呢!!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