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2.15
地點:永安漁港 → 南寮漁港 往返

小宇+小燕+肥雪+凱哥+阿統+阿智+大寶+婉莉  & NaNa
 

相約早上8點 永安漁港的捷安特門市
我挑了一台乳白色的牛奶車
大寶挑了灰色捷安特
肥雪挑了台紅白相間的車子
其餘的大家 都有了自己的寶貝愛車相伴

第一次來永安漁港騎單車
感覺還不賴....只是人車稍微多了點
經過綠色隧道....挺舒服的 




跟著大家的腳步走....原以為目標是紅樹林生態區
沒想到正確答案是:一直以為凱哥在開玩笑的南寮漁港
哇 ~ 這真是大挑戰耶 !!!!!
一開始還挺興奮的...... 
不過大寶告訴我...要保留體力喔 ! 可是還有一大段路要騎
阿統在行經鳳鼻隧道的時候也跟我說....回程會很辛苦喔 ! 因為逆風+上坡
沒大腦的我....此時還無法了解這兩段話的涵義

終於.....看到了熟悉的路
騎單車到了南寮漁港囉 !! 
看到阿智已經在那悠閒的等候我們到來
也辛苦阿智...在我們吃中餐時  邦大家顧車子




因為怕回程騎太久   所以無法在南寮漁港多待
再次上路囉 ... 
對於體力不好的我....回程實在有點吃重
終於了解大寶&阿統告訴我的話
努力的騎.....途中還換了車...
因為我可愛的牛奶車無法忍受這麼長途的煎熬
這個時候 又佩服起小燕了...
騎著沒有變速的淑女車   還要載著小公主na na



大寶一直鼓勵我   快騎回原點囉 !!
阿統的小摺  還被我騎到烙鏈.... 哈   眞不好意思

終於騎回永安漁港捷安特了
全體運動團 都累翻了
肥雪超好的.... 途中請大家吃棉花糖 
到達終點還跑去買烤魷魚    

今日晚餐是....燒烤 !!! 
好吃 .....  但熱量好像全補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天 !!!!! 
約好了 下回在一起來喔 ~




>>> 照片等候上傳中...... 請勿關閉畫面 ( 資料傳輸完畢 !! )

大寶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ren7610tw&article_id=11967218

小宇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digishot&article_id=11006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