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休息時間   電話響起
心中還在嘟壤: 怎麼午休打電話來擾人....

接起電話  迎聲而來的是 阿豆仔
他要找Kelly   .... 咦 !? 正是我本人耶

雖然我的英文不好  但還聽的董
應對就 no good !!
他一直向我確認 我是KELLY本人嗎?
yes !! is kelly speaking

接下來 他嘟嘟嚷嚷了告知我 他從New Delhi打來的
喔喔....原來是印度仔

說實在話....他接著告訴我的帳單號碼、HAWB NO. 、金額
我都抄的哩哩辣辣.... 因為他的口音有點重
他的需求 我聽董了... 
也用我的破英文告訴他
我會盡快將資料mail給他...

哈哈哈哈哈哈....這段過程可是笑倒了我自己還有旁人
好佳在...我拼湊出他給我的資訊

實戰經驗!!  讓我好緊張......
呼~ 鬆了一口氣 !!

BUT....英文能力  真的需要加強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